春天悄悄的来了

人妻小说   2023-01-04   

难得休假刚好在家闲着发慌,所幸跟熟识的GTO闲聊,聊着聊着GTO跟我说他最近来一个很厉害的新妹,很多客人都说很「厉害」!!



我:「靠!.... 真的假的那么厉害?」



GTO:「靠~ 我哪一次有骗过你的~~」



我:「你都叫我做坏事! 算了!! 帮我安排,我现在过去...」



莫名其妙来到西门町的某栋大楼,依照GTO的指示上了楼...

开门的是一位"小萝莉系"的年轻嫩妹,目测大约20-22岁左右吧?

她笑起来真的很甜~ 我整个人被迷住了~

洗澡的部分我就不多说了….直接切入主题….

我坐在床的边缘让妹妹跪子床边帮我哈棒,她用舌尖仔细的舔着我的龟头,表情真的是有够淫荡!

我顺势问了她:「我的肉棒好吃吗?」



妹:「好吃,亲爱的肉棒,真的又大又好吃。」



我:「那妳就好好舔让我舒服! 等等换我让妳舒服。」



妹:「亲爱的,我的骚B好想你赶快操翻我喔!」



一边看她的表情,她一边舔着我的肉棒,我不自主的开始逗弄她的乳头,她开始发出淫叫声,真有几度我差点给她口爆,因为的太爽了!!

最后我真的受不了把她拉上床品尝她娜粉嫩的鲍鱼,不一会工夫她的鲍鱼淫水直流,真的越叫越淫荡了! 我的肉棒也越来越硬..



妹:「亲爱的,赶快操我好不好? 人家好想你的大肉棒阿!」



我:「哎唷~ 妳这小骚货,求我阿! 妳求我我就操翻妳。」



妹:「亲爱的,求求你操翻我,我好想要妳的肉棒操我!!」



我:「好,我就操翻妳。」



妹妹很急的帮我戴上套子,既然抓着我的肉棒就直接顶着她的子宫….「亲爱的,快进来,我要你的大肉棒操我! 快…」



妹:「啊… 啊… 好爽! …. 宝贝,操我!... 别停… 」



我:「我的肉棒操的不爽啊?」



妹:「好爽…. 啊…. 啊…. 别停!」



我一边努力操她,一边跟她激情热吻,一手撑着身体,一手抓着她的酥胸,当我的手指轻轻捏着她的乳头的时候,她疯狂的大叫「我来了…. 别停…. 不要停!!」



没多久我也高潮了,我躺在床上喘气,他则依偎在我身边,这时我才问她叫甚么名子? 她跟我说她叫:「春天」….

休息了一下,她带我到浴室清洗,离开前我还亲了她一下~ 天娜~ 那笑容真的超甜的….

离开大楼我立刻跟GTO说,过两天我还要约她!!



GTO:「你看吧! 我推荐的有哪次不优的? 哈」



我:「还是你行。 之前踩雷踩怕了! 好险遇到你!!」



GTO:「哥 过奖了! 下次有需要再跟我说唷!」



我:「当然OK!」



今天给「春天」的评价:5颗星,颜质中上,有腰身,奶约C~D左右,屁股微翘,年龄目测约25岁左右,总之一个字「优」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