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女情深(三)

人妻小说   2022-12-31   

「妈!我回来了!」静子说
静子走进客厅,看见妈妈玲子坐在椅子上。
「妳过来!」玲子说。
「怎么了!妈妈!有什么事吗?」静子好像感觉到不一样的气氛。
「静子!妈知道妳已经长大了!但一个女孩子怎么可以用这种东西呢?」说完从桌下拿出那根黑色的自慰棒。
「妈!我知道错了!请处罚我这个丢脸的女孩吧!」静子说。
「好!一点时到地下室来,我有话对妳说!」说完玲子走进地下室。
静子回到房间后赶紧用香织给的钥匙解开贞操带,并拿出阴道里的振动器,换上乾净的裙子,走入地下室。
「妈!我来了!」静子说。
「过来这边!把衣裤全部脱下!」玲子说。
「好吧!但是妈你要做什么呀?」静子问。
「不要说那么多,脱完把水喝了!我有话要对你说!」玲子说。
静子脱完后并喝下白开水,此时静子忽然感到头晕,一下子便倒了下去。
两个小时后,静子醒来了,发现自己脖子带着项圈,项圈上还有铁链栓在柱子上,两只脚上有脚镣,手被反锁在背后,而双乳被麻绳绑的紧紧的,乳头上来穿了小铁圈,而自己竟身处大铁笼中。
「我的静子呀!我已经帮你向学校请了两个礼拜的假,一直到暑假,而我这个妈,就要在这个假期中,教你如何做女人!!」说完便进入笼中。
玲子用振动器插入静子的阴道中,用一串小珠子一粒一粒的塞进静子的肛门里,而从没做过『活动』的『菊花』让静子感到非常的痛苦,但静子却感到很快乐,体内被虐待狂的因素又开始发酵。
「妈妈,尽量折磨我这个淫秽的女儿吧!」静子说。
「哦!我的好女儿呀!我果然没看错,妳果然像妈妈一样有被虐待的倾向,妈妈真是太高兴了。」说完玲子用手拉扯静子乳头的小铁环。
「哦!!……妈妈尽量的虐待我吧!我是个大淫女!哦!!……」静子说。
玲子也拿起振动器往自己的阴道插入,一边还用舌头舔着静子的乳头。

静子发现自己的母亲竟有如此的做法,让静子从新的认识了母亲。
「妈妈,从今以后我就做妳的宠物、做妳的妹妹好吗?」静子问。
「好呀!我的好宠物、好妹妹!!」
从此母女变成了主人和宠物、姐姐和妹妹的关係!
下午六点,「静子!吃晚餐了。」说完,从袋子里到出一块一块的饼乾。
「这是什么?」静子问。
「这是专门给狗的狗饲料呀!还有妳现在是我的宠物,不是人所以吃这个,要如何吃法,妳应该知道吧?」玲子说。
「是的!主人,我是狗,我不是人!」说完便用嘴往盆子里用舌头舔起狗饲料。
「主人!我有一个请求,请主人答应我!」静子问。
「好!妳说吧!」
「就是请主人把每天的尿赐给宠物喝,和您的排洩物请加在狗饲料里,这样我才是真正的宠物呀!」静子说。
「哈!好!不愧是我的女儿,我答应妳!」玲子高兴的说。
「我刚好要去厕所,现在不用了。静子,把嘴巴张开吧!」
静子听话的张开嘴巴,喝下玲子的『圣水』,「多谢主人!」静子说。
「对了!『静子』这个名字不符合宠物的名字,我替你取一个宠物的名字好了!嗯……叫『百合』,怎样喜欢吗?百合!」
「不管是什么名字,我都喜欢!」静子说。
「主人!百合想要上厕所。」百合说。
「就在这上就好了,宠物没有上厕所的权利!!」玲子说。
「是的主人!」说完便从肛门拉出排洩物。
「自己的排洩物,自己吃掉呀!」玲子说。
「是的主人。」百合说。
百合开始用自己的嘴巴吃自己的大便,「真是好吃呀!没想到自己的竟这样好吃。」百合吃得满嘴都是,玲子看了,也用嘴巴把剩下的大便都吃完了。
就这样『姐妹』度过了第一天。
百合已经被关在笼子里一天了,「百合!我牵你去走走吧!」说完解开柱子上的铁练,牵着百合上一楼,离开地下室。到了一楼,百合吓了一大跳,原来香织和琳琳在客厅,而琳琳的脖子上戴着项圈,脚上有脚镣,屁股还插着猫尾巴,是被香织牵来的。

「怎么?……」百合问。
「我已经告诉玲子了!妳妈也要加入我们了!」香织说。
「百合,你先和琳琳等一下吧!」说完香织把两条练子栓在一起,「我要帮你妈装扮一下,她马上就要成为妳们的伙伴了,走吧!玲子」香织说。
二十分钟后香织从房间里出来了,手里还牵一样手铐、脚镣、脖子上还挂着项圈,屁股插着狗尾巴的玲子。百合和琳琳都吓了一大跳:「妈?……」
「她已经不是你妈了,她是妳们的同伴,有了新名字叫『茉莉』,还不过去叫两位姐姐!」香织说。
「是的!百合姐,琳琳姐,从今天起,我是地位比你们低贱的奴隶。」茉莉说。
「很好!因为这里道具齐全,所以我决定搬到这里来,我会把手术台也搬来的。」于是香织牵着三只母狗下地下室,三只百合、茉莉、琳琳关进了笼子中。
「等等!茉莉是低等奴隶,得住小的狗笼子。」说完就牵着茉莉走到小笼子中,「以后茉莉就睡这了。」说完把茉莉手铐和脚镣的钥匙丢进了水沟中。
「因为茉莉是最低等的奴隶,永远不能有自由之身。」香织说。
「是的!主人」茉莉说。
第二天早上,香织的手术台搬进了地下室,「百合!你先进行训练。」说完从笼子里牵出了百合,解开了脚镣,百合躺在手术台上,双脚打开150度,牢牢的用皮带固定。
「好了!我们先做扩张训练。」说着说着用扩张器插入了百合的菊花。
「不要呀!好痛呀!」百合叫着,但香织仍不断的转动螺栓,将百合的菊花开到了极限,「好了!现在是关键了。」说完香织手拿小棒子插入菊花。
「呀!!……呀!……」虽然这对百合是极大的污辱,但百合却乐在其中,小棒子刚好完全插入百合的菊花。
「穿上!」香织说。
「这是什么?」
「这是一种像胶有弹性的束裤,可以防止小棒子跑出来,快穿上呀!」香织说。
「是的主人!」
「呀!……这种在菊花里又拿不出来,加上这神奇裤子的束缚,真是太舒服了!」

「妳就这样穿两天吧!」香织说。
「是的主人!」做完扩张训练便牵着百合回笼子里。
「换妳搂!琳琳!」香织说。
「是!主人。」琳琳一躺上去,香织拿出了大针筒。
「主人!要灌肠吗!太好了!我最喜欢了!多一点可以吗?」琳琳说。
「没问题!先用2000CC吧!」说完便打入琳琳的肛门,灌完后香织用一个木塞子塞在肛门口,以防漏出来。
「肚子!……肚子……已经开始了!!」
「怎样?舒服吗?琳琳!!」香织问。
「让我上厕所!」琳琳哀求的说。
「你就拉在这吧!」说完香织拔掉了木塞子,一下子「哗啦」的水声,琳琳的排洩物全拉在盆子里。
「这就是妳们今晚的晚餐了!」
「多谢主人的食物!」
香织拿出一只自慰棒往琳琳的阴道刺了进去!
「哦!……哦!……好……爽……哦!」
而其他的奴隶则吃着琳琳的排洩物。
角色交换
香织替百合解开所有的束缚:「百合!换你了!你帮我穿上这些东西吧!」百合替香织套上项圈、戴上手铐、穿上脚镣,还替香织插了一根电动自慰棒。
「真是好舒服呀!终于轮到我了。」
「茉莉!换妳了。」
「是的主人!」
百合穿上了女同性恋用的内裤,内裤上还有假阳具,茉莉一躺上手术台,百合便狠狠的插入她妈妈的阴道。
「哦!……太舒服了,主人大力一点!哦哦哦……」
百合来回抽插了数百下,让茉莉达到了高潮。百合拿了小铁环穿过了茉莉的乳头,让茉莉体内的被虐待的心更加稳固。
就这样四个女人在暑假用这种方式度过了两个月,而隋着暑假的结束,这一段也结束了,由于妈妈玲子的脚镣无法解开,所以出外买菜都交由静子了,一切都恢复过来。
开学第二天早上,「妈妈你可以替我穿上贞操带吗?」静子问。
「可以呀!」玲子帮静子穿上贞操带后,「主人!我的贞操带也请妳帮我穿上吧!但请再加入电动自慰棒吧!」玲子说。

「好呀!」
母女两人各自有对方的钥匙,更增加了母女的感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