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路一夜情

人妻小说   2022-12-16   

是幸运,还是运气好,让我在网路上认识了我一生中第一个女性网友

这是当时心中一直重複的一句话,时时提醒着自己,在这茫茫网海中,能够得到她的回应,实属不易,要懂得珍惜这得来不易的感觉,这是我当时的看法。

大约在三个月前,在某网站留言板上看到一则交友的留言,看她的回应篇数足足有一百多篇,我也照我的惯例顺便留下一篇简单的留言,因为我知道通常像这类的留言多像石沉大海一样,不会有任何的回音,所以也没挂在心上。

但大约过了一个多礼拜,我还是像往常一样没事就打开电脑,玩玩电动或上上网,看看又有什麽八卦或到情色网站看一些色情照片,但那天不一样了,我无意间在我的信箱内,看到了一封我期待很久,又一直希望接到的mail。

起初不大敢相信,但确实是有人对我的留言有了回应,兴奋之馀问题来了,我几乎忘记这个人是谁了,因为我实在是对太多人留下不相同的留言。

一时间不知道该怎麽办,情急之下,我翻遍所有我到过的网站,找遍我所知道的留言板,但就是找不到她原本的资料及我当时的留言,我很怕搞错,因为我的留言范围包括交友、一夜情或援助交际,所以我才会急着找到原始资料。

在没办法的情况下,我只好很诚恳的回了一封mail给她,并告诉她我的问题,也希望她能谅解,一个只身在外单身男子的难处。

隔天收到她的回信,并表示她能体谅,但她只对交友有兴趣,其他一律免谈。

在得知她的性向后,我心理也踏实多了,就在这样的情况下,开起了我们之间每天至少一封mail的往来。

跟她交往的这段时间很愉快,天南地北什麽多聊,上达天庭下至地府,各式各样的话题以及聊不完的心情故事,甚至她还曾主动聊起她的闺房秘事。

有时候真的被她搞得心里痒痒的怪难受的,但说实在的我自己也蛮喜欢的,而且跟她通信这段时间隐约可以感觉到,她身边好像有很多的追求者,在害怕被人捷足先登的情况下,我终于提起勇气主动约她见面,但得到的结果确是,音讯全无。

当时的我真是后悔万分,我宁愿一个每天带给我快乐的朋友,也不愿因一时害怕让人捷足先登,而永远失去一个这麽谈的来朋友。

我好后悔违反了当初不见面的约定,就这样我每天还是最少一封信求她原谅,并告诉她我愿意遵守当初的约定。

但还是得不到回音,我相当沮丧,无心做任何事,每天只是守在电脑旁,为的只是要在第一时间接到她寄来的mail。

我天天期盼着,我相信她不会就这样就这麽不理我了,皇天不负有心人,我足足等了八天,终于让我等到了,我赶忙看着我期待已久的信,并在最后她还附上了她的照片,这是我认识她三个多月来第一次看到她的模样,让我太意外了,虽然跟我的想像有很大的落差,但这时候什麽都没关係只要她还肯理我,我就什麽多无所谓了。

让我意外的还不只这些,她跟我说最近想到垦丁走走,问我愿不愿意陪她一起去但附带条件要先见见我。

在这种情况下我当然愿意,我那时是呼不敢违背她任何的意思,深怕她又再度消失的无影无终。

为了见她,我马上决定把我开了四年多的汽车很便宜的价钱赶紧卖掉,然后用最快的速度买了一辆全新的顶级房车,或许是夸张了点,但我确实这麽做了,为的只是给她较好的印象。

约定的时间终于到了,我开着我新买的汽车到达约定的地方,停好车就在车上等待她的到来,照约定她是不会出现的,只是站在远方看看我而已,等待的时间真的很难熬,尤其又是被当成动物园的猴子一样,被人观赏着。

电话的铃声响了,电话那头,传来的是一个很甜美又有点顽皮的声音,她告诉我她已经到了,并且也有见过我了。

她很直接也很大胆的问我,明天就出发去垦丁有没有问题,天ㄚ!幸好那时我手上没什麽工作!不然怎能说出发就出发呢∼想了一下,就跟她说可以,接下来更绝,她说跟我去垦丁只是纯粹去玩,叫我不要有任何遐想,而且她也不会跟我发生任何关係,希望我不要把她想的太随便,不然我一定会很失望。

这我当然知道,我虽然也曾经幻想过,但我也清楚的知道,那跟本就是不可能的事,哪有第一次见面就能上床的事,而且我看过她的照片,她的外型也决对不#是我喜欢的那型,但说实在的如果愿意的话我也不会拒绝就是了。

况且我跟她还真的蛮谈的来的,接下来就是又一连串的约定了,内容不外呼就是一 般女生的安全顾忌,最值得一提的是,她要求我必须随身携带身份证及健保卡影本各一份,嘿嘿特别吧!起先我对这事感到很纳闷,她确跟我说见面后我就会知:N t,V